资讯
分享到 0

王业苗:舍小家顾大家,带头支持房屋拆迁工作

中国网韵动安徽10月16日讯   “虽然房子住习惯了,心里舍不得,但这条路是贫困群众的致富路,是我们乡村振兴的幸福路,我肯定会支持拆迁工作!”五庙乡新建村老党员王业苗在签订S361改扩建二期工程房屋拆迁协议时感慨地说道。

王业苗不仅是一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还是一名老村干,在周边群众中口碑很好。他不仅自己带头签下了新建村第一户房屋拆迁协议,还主动动员劝说周边在征地拆迁范围内的邻居积极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在他的带头下,10月15号当天就有5户顺利签订了房屋拆迁协议。

S361店前至水吼(潜山段)改扩建二期工程工程投资约5375万元,全长7.639km,二级公路标准。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8.0米,路面宽度7.0米。该工程全线均在潜山市五庙乡境内,涉及杨畈村、吴桥村和新建村,全线需征收土地93亩、拆迁房屋36户。该道路建成后,将会大大改善潜、岳、太三市县的交通互联,加强区域交流,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而有力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