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在马鞍山隆重召开

中国网韵动安徽10月25日讯  10月24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驾游安徽——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阚青鹤出席大会并致辞。

省内各市及相关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长三角一市三省、山东、湖南、湖北、山西、河南等省自驾游机构代表,省内重点景区、酒店、民宿代表,以及省内外重点媒体、自媒体、相关县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会。

王靖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安徽自驾游产业蓬勃兴起,“驾游安徽”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攀升。经过多年整合丰富,建立起以“黄山218、皖浙1号公路、皖南川藏线、皖江风景道、慢游205、环巢湖风景道、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山湖大道、大别山风景道、皖北历史文化之旅”为代表的安徽自驾精品线路体系。今年大会特别策划推出的“跟着李白游皖南”,是一条将文化和旅游高度融合的特色线路,她诚邀热爱自驾游的朋友,从马鞍山出发,沿诗仙足迹穿越皖南,感受安徽的诗意美好,在深入对接中找到合作共赢的良机。

阚青鹤在致辞中指出自驾马鞍山有完善的交通基础条件,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有美好宜居的城市环境。马鞍山市将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期盼各位领导、嘉宾常到马鞍山走一走、看一看!

自2014年起,安徽自驾游大会已连续举办7届,是安徽文旅行业与全国自驾游机构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这次大会,在回顾安徽十条自驾精品线路的同时,重点推荐了“跟着李白游皖南”文旅融合主题自驾线路,对省内相关市县自驾游奖励政策进行统一发布,组织省内外自驾游渠道方和资源方分组洽谈,精准对接,搭建合作桥梁。

安徽自驾游大会一贯坚持异业合作、整合营销的方向。本次大会同期举办“跟着李白游皖南”百车自驾主题采风踩线活动,来自周边省份自驾游机构、俱乐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江淮和大众合作首款共标车型思皓X8,组成特别车队参与此次采风活动。会上,王靖、阚青鹤为参与采风踩线的上海、江苏、浙江和江淮大众车队授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