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黄山迎来新年第一缕阳光

2021年元旦,黄山风景区天气晴朗,正是观日出,赏雪景的好时机。上午7点,登山游客在黄山之巅共同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清晨6时许,游客们便踏着熹微的晨光,陆续向狮子峰、始信峰、光明顶等日出最佳拍摄点前进。东方的天空微微泛起绯红,长长的红色丝带围绕在山峰。7点整,随着远处天边渐渐泛出亮光,只见一个红色的圆弧探出一个小“脑袋”,随后慢慢升起,并越来越亮,变成一轮红日,跃出天际,放出万丈光芒,远处的云海都像被镶上了一条金边。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并许下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迎来新年第一缕阳光,游客竞相拍摄留念。李金刚 摄    

来自安徽的游客胡晓玲是第一次来黄山迎新年,早上六点多便和小伙伴来到狮子峰等待日出,她说,当看到太阳升起的那一瞬间,内心非常的激动,黄山的日出真的太美了,新年新气象,希望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可以给2021年带来更多的好运,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自己也越来越好。

新年黄山尽显气壮山河之美。李金刚 摄    

来自深圳的摄影爱好者李俊奕是第二次来黄山游玩,这一次他早早的做好拍摄攻略,天还没亮就来到了最佳摄影点,找到最好的角度,静静等待新年第一缕阳光的到来,他兴奋地说道,今天的日出实在太好看,当它从地平线慢慢升起来的时候非常的壮观,很震撼。    

新年日出令游客欢呼雀跃。陶盼 摄    

根据景区气象部门信息,元旦小长假期间,黄山风景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偏低,适合冬游赏雪、观日出,建议游客来山做好保暖和防滑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