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潜山市送体育器材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3月3日下午,在潜山市油坝乡张祠村文化广场上,村民看到一批新送来的体育健身器材,大家喜笑颜开。

连日来,潜山市文旅体局正在为该市16个乡镇的村居配送一批体育健身器材。

“市文旅体局送体育健身器材到我村,极大地改善村民健身条件,有助于增强村民体质,更助力了乡风文明建设,我由衷的感谢市文旅体局,为市文旅体局点赞!”油坝乡张祠村文化管理员程王建说。

近年来,潜山市文旅体局不断加大对全民健身场所的打造和健身器材覆盖的投入力度,先后为该市16乡镇164个行政村安装了适合老、中、青、少、幼等不同人群的健身设施和器材。今年,该市文旅体局再次为16个乡镇配送了一批篮球架、乒乓球桌、太空漫步机、扭腰机、高低杠、跷跷板等室外体育健身器材,为广大村民们日常健身锻炼搭建了新的舞台,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来源:潜山市油坝乡文广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