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开花

为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社区志愿服务有机融合,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3月7日上午,在宜秀区石化菱北文化活动中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盛塘社区党委联合中石化安庆分公司行政服务中心、华成公司、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港华燃气、中国人寿、市四院等17家企事业单位联合举办,社区党员、在职党员以及社区志愿者约100余人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及志愿者分别向居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测量血压血糖、修补搪瓷器皿、洗车、磨刀剪、爱心交换等志愿服务。许多居民群众闻讯而来,积极参与其中,对此次活动给予点赞,服务的项目也切实解决了实际问题,希望能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作为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深入人心,更是传递了社区党员为民服务工作的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扎实推进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图/文:朱张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