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望江县第五届油菜花赏游活动将于3月22日启动

初春三月,百花齐放,雷池大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美如画卷。望江县第五届油菜花赏游活动将于3月22日在漳湖镇回民村“圩上花田”小镇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金色花海 好戏望江”,以充分发挥望江油菜花农业观光旅游资源优势,巩固提升“大美望江·古韵雷池”名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望江旅游资源的开发,实现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深度融合。活动为期一个月。

“圩上花田”小镇正在为油菜花赏游活动积极做准备。小镇工作人员黄金杰介绍说:“我们现在布置的是紫檀花长廊,还要布置风车长廊、文化长廊,然后主干道上的十个鲜花拱门这两天就能装饰好。”

此次油菜花赏游活动推荐了三条精品线路,有沿江岸线风光景观带、安九线油菜花景观带和后山片油菜花景观带。届时,还将举行系列精彩活动,包括“好戏望江”(雷池花戏台)望江县传统黄梅戏展演、“多彩望江”媒体采风活动及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健行望江”花海赛道健步行、“乐购望江”农特产品展销、“品味望江”美食活动和“活力望江”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及签约等。(文图:吴兵锋 徐昌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