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建证八一新声代 奏响八一青旋律

为传续雷锋精神,在社会责任担当中发出中建八一青年声音、展现中建八一华中公司青年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联合包河区烟墩街道西杭社区一同开展“爱心粉刷,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3月22日下午,15名华中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来到滨湖新区高速时代广场小区,在分配好粉刷工具、涂料后,即刻开工,用双手将已被损坏和污染的白色墙面重新翻新,便于社区安全教育等标志的张贴,还文明小区干净整洁面貌。

雷锋精神进工地、进社区,华中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路前行,经过一个下午的刷漆活动,小区里多栋楼污染的墙面重新恢复明亮白色,服务队员的马甲上、衣服上沾了点点滴滴的乳胶漆,但脸上却展现着如明净墙面般纯洁的笑容。义务劳动、公共服务,为服务队注入更多青春色彩。

学“雷锋”精神,践“雷锋”作为。本次“爱心粉刷,美化环境”志愿活动是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践行“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中建八一华中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还在多地开展了“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保护巢湖”、“公益植树”、“社区服务”等丰富多彩的青年公益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与企业文化宣贯相结合,切实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价值理念入脑、入心、入行。(图/文:江晓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