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悦书房:十里书香之走进图书馆

2021年3月24日,合肥新华书店运营的十里书香·悦书房联合合肥蓝鼎海棠湾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快乐读书”活动。

蓝鼎海棠湾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合照

此次来到十里书香·悦书房参加活动的是来自合肥市高新区蓝鼎海棠湾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书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是我们获取知识,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而阅读则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们心灵的门,是帮助孩子们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为了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拓展幼儿的知识面,培养幼儿从小爱读书,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十里书香·悦书房联合海棠湾幼儿园举办了此次“快乐读书”的读书活动,并圆满结束。

蓝鼎海棠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认真看书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图书馆是一个藏书、借书、看书的好地方,也亲身感受了图书馆里的安静氛围、书香气息,既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又增长了见识,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图书的热爱。(图/文:王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