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望江县高士镇:2021年“送戏进万村”首场演出倾情上演

一年一次的文化惠民活动“送戏进万村”演出又开始了!3月25日下午,望江县高士镇佩山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好不热闹。由县文旅体局主办,望江县黄梅戏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望江县2021“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活动首场演出在这里拉开帷幕。

村民们得知有送戏演出,早早地搬来凳椅,争坐戏台前,喜笑颜开。2点30分,演出正式开始。全场演出的优秀古装黄梅戏《七仙女》唱腔优美,唱词风趣,曲调朴实,韵味醇厚,深受老百姓喜爱。望江县黄梅戏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的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精彩的剧情、传统的唱腔、铿锵的锣鼓,不时赢得台下戏迷阵阵欢呼与喝彩声。

“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看的演出,感觉很开心!希望这样的演出还要多演几场,我们老百姓都欢迎。”村民王大爷一边看戏,一边兴奋地说。

下一步,高士镇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乡村工作实际,根据老百姓方便观看时段及群众点单,制订了科学合理的节目单及演出计划,有序推进“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在全镇16个村全面开展,真正实现了文化走进农村、走近农民,打通了文化惠民工程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图文:何应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