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洽洽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坚果炒货展

4月16日上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简称全国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指导、北京中坚合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第十五届线上线下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干果果干食品展览会暨中外坚果炒货大型采供洽谈会(简称中国坚果炒货展),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中国坚果炒货线下展正式开始,展会将持续至4月18日。

本届中国坚果炒货展线下展会面积达5.3万平方米,设四大展馆、十大展区,全国21个省市地区以及国外近十个国家的坚果炒货行业种植、原料、加工、设备、添加剂等企业,带了近万种品类参展。为顺应消费新潮流,本届展会还开启了现场带货直播、网红达人直播宣传企业品牌形象、新品体验。

在坚果炒货食品展看到,洽洽食品、三只松鼠、万多福坚果等坚果炒货行业企业亮相,吸引众多消费者、经销商前来观展。

在洽洽食品展区,展示了经典产品洽洽风味瓜子、洽洽高端瓜子葵珍、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洽洽益生菌每日坚果等多种产品。其中,洽洽早餐每日坚果燕麦片和洽洽益生菌每日坚果是洽洽食品精心研发的创新产品。

“我们的新产品洽洽益生菌每日坚果,依托洽洽关键保鲜技术,含10亿活性益生菌,可帮助营养吸收和消化,且口味酸甜,可常温保存。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当中添加了富含膳食纤维的燕麦片,每日食用能够加快肠胃蠕动,促进营养吸收。”洽洽食品副总裁陈俊说,新鲜坚果不仅可以给予消费者感官上的优质体验,在营养价值上,新鲜坚果所提供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类黄酮等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有利于维护身体健康。

“让每个国人都能吃到新鲜健康的坚果,是洽洽一直以来的目标和使命。为此,从一颗种子开始,洽洽建立了坚果全产业链,全程管控新鲜,打造坚果核心竞争力。”陈俊说,洽洽目前在全球建有10大高品质坚果生产工厂,超过100多万亩坚果种植基地,并成立坚果派农业种植公司,在全球范围培育选品,指导农户科学种植,自主把控坚果生产品质,实现产品质量可溯。

据悉,今年全国坚果炒货市场分析预测报告会暨全国坚果炒货、干果果干经销商大会,除了权威发布2020年与2021年中外坚果炒货市场分析预测报告外,特别安排在会场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案例剖析研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活动,梳理市场营销中的痛点、难点,进而共同切实探索多模式交融发展的新型营销之路。

另外同期举办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型添加新、新产品专场发布会,以及“第十五届中国坚果炒货展专场带货直播”,全方位宣传企业品牌形象和更多新品体验,使本届线下展会活动更加接地气并丰富多彩。(图/文:张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