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5月18日下午,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祝业山以《学习党的历史 增强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党课。

专题党课上,祝业山从党的百年历史上的几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历届中央领导人对党史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以时间为线,沿着历史的足迹,阐述了党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战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等历史时期的改革发展和所进行的一系列伟大斗争,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史。通过丰富鲜活的历史图文,带领系统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讲述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不负使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领悟了党在长期实践过程中形成的指导思想和科学理论。

祝业山在总结中说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历史总会在一些特殊时期给人们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只有借鉴党的历史经验,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才能领导人民多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听完党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见贤思齐中锤炼党性,在对标对表中校正偏差,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文:翟爱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