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市府路支行真诚为老年客户提供温暖服务

兴业银行安庆市府路支行一直以来以有温度的服务接待每一位老年客户,倾力打造老百姓身边有温情的银行。在这里,真诚的笑容,贴心的服务,时时刻刻在上演。

温暖服务  为满足老年群体需求,该行在厅堂设置爱心座椅,配备老花镜、医药箱等便民设备供老年人使用。遇到年迈行动迟缓的老年客户,该行的大堂经理会主动引导,全程陪同服务,优先引导至专设窗口,减少老年客户的等候时间,为他们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温心服务  针对部分老年客户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该行坚持人文关怀,做好“上门服务”。通过提前预约上门服务,该行员工便会上门为老年客户提供银行卡挂失、密码重置等服务。让老年客户享受到来自兴业银行的贴心和周到。

温情服务  针对老年群体金融知识不足,风险防范意识较差等问题,该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有针对地为老年客户讲解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知识,手把手教会老年人如何鉴别真假币、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远离非法集资,收到周边社区老年群体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