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程赟、孔俊豪赴琪怡茶叶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6月17日,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赟、孔俊豪、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尹祎一行赴琪怡茶叶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天柱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储根娣、茶叶站站长余立平等陪同调研!

程赟、孔俊豪、尹祎一行先后前往天柱山茶博园、大龙窝三富茶园实地考察,深入了解茶种繁育的成本构成及销售收益情况以及茶企转型升级后的成本投入和生产经营情况。

在大龙窝三富茶园基地,程赟、孔俊豪和企业负责人耐心交流,详细询问茶园种植、茶树品种和品质提升等问题。孔俊豪对琪怡茶叶精细化、庄园化、地标化的发展模式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利用好三富品牌资源,要不断提高品牌化经验,在加强公共品牌建设及宣传上,用地理标志保护促进天柱剑亳发展。

尹祎强调:名山要立足自然条件和茶文化资源优势,发展壮大龙头茶业企业,政企合力加强品牌塑造,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促进茶产业从粗加工向精深加工转型升级。

潜山地处大别山东南麓,森林覆盖率达54.4%,生态环境优良。全市现拥有茶园12.2万亩,年产量3400吨,年产值达5.2亿元。近年来,该市依托本地富硒、富锌、富负氧离子的生态资源优势,通过政策扶持、强化服务、企业带动,大力发展生态茶,让10万茶农实现了增收致富。(图/文:曹文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