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6月24日下午,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祝业山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宗凡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这一时期,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并在此基础上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坚持系统思维,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