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开展“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健康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师生饮食安全。6月24日,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通过学校电子屏、校园广播站、主题班队会、班级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粮食、健康饮食”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专题教育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品卫生与安全是全社会共同关心的问题,既要严防“病从口入”,又要严禁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拒绝接触“三无”产品,引导师生学会科学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吃得营养,吃出健康,是保证校园食品安全的有效途径,也是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不懈追求,保障学生营养均衡和健康成长。

此次食品安全教育活动,丰富了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规范了校园的安全工作。(图文:胡来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