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构建守法诚信企业 ——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荣膺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2021年6月28日上午,宜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宜秀经开区管委会亲商办,专程来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为该企业荣膺“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授牌。

座谈会上,林东荣总厂长,首先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未来的企业规划。重点汇报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依法管理、诚信守法经营等工作:一是以诚信守法为基石,誓要把公司做实、做大、做强;二是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三是对宜秀经开区爱商重商,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很是感动,表示会牢记“社会公民”的身份,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韩文根指出:“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此次全省评选“诚信示范”单位,一是突出“诚信”、二是在诚信基础上,更加突出“示范”。因而评选过程特别严格,经申请、综合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也表明经开区在服务企业用工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实效。要求旺旺食品继续秉承“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继续把劳动保障纳入依法管理,经营管理、要恪守信誉,市场营销、要诚信守法。宜秀开发区管委会也表示将加大为企业提供稳岗政策落实和用工协调对接服务力度,继续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更高质量的提升经开区企业营商环境。

在旺旺食品二楼会议室,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林东荣总厂长领取了“2020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奖牌与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