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山县组团参加六安(阜阳)文化旅游暨红色大别山之旅推介会

6月28-29日,以“绿水青山红色六安”为主题的六安(阜阳)文化旅游暨红色大别山之旅推介会在阜阳市成功举办。霍山县文旅局领导率领县内白马尖、铜锣寨、大峡谷漂流、香蒿食品、全域旅游集散中心等涉旅单位11人参加会议。

会上,霍山县通过上台视频推介、散发宣传资料、设置X展架、设立旅游商品展台、赠送旅游景区门票和旅游商品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霍山全域旅游产品宣传推介。

现场累计发放《霍山全域旅游指南》、旅游手绘地图、景区宣传折页、旅游线路单页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置的X展架、旅游商品展台前人头攒动,详细咨询了解霍山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会议前夕,县内各参会旅游企业主动到阜阳市各大旅行社进行沟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达成4家霍山旅游产品供销合作协议。在29日的六安旅游线路热销会上,现场接受大别山(霍山)旅游线路报名80人次。

此次文化旅游暨红色大别山之旅推介会上,六安、阜阳两地共400余人参会。霍山县组团参加推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霍山旅游在阜阳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提升“千里大别山主峰在霍山”旅游品牌、深耕阜阳旅游客源市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