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霍山旅游体验师名单出炉 云游全景霍山即将启程

由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网韵动安徽承办的“全域旅游 全景霍山——2021全域旅游看霍山全媒体行活动”将于2021年7月16日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自7月2日发布招募以来,吸引了数百位国内知名旅行家、微博大V、自媒体达人的关注及报名。组委会结合报名的旅游体验师的区域分布、微博粉丝、自媒体影响力、以往游记攻略的图文质量和综合阅读量优选出了4位体验师,他们分别是知名旅游博主@朱桀的天空拥有了颜色、旅行达人,人文风光摄影师@冷月印记、微博原创视频博主、知名摄影博主@逸清酱以及携程签约旅行家,微博旅游博主,原创视频博主,马蜂窝摄影大赛亚军得主 @乱跑的ERIC

此外,这四位大V体验师也将与长三角区域主流媒体一同组成“全媒体行体验团”,沿着精心策划的线路,打卡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迎驾酒文化博物馆、佛子岭景区、仙人冲画家村、霍山大峡谷漂流、西镇暴动纪念馆、云溪温泉小镇、铜锣寨景区、大别山庄度假村等景区景点,他们将以独特的视角和对新鲜事物的敏锐度和传播度,从各自的角度,通过微博、视频直播等社交媒体平台以及自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并茂的形式,让国内外游客发现霍山之美!

与此同时,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时间内,中国网韵动安徽也将以直播平台,全面展示全景霍山,全域旅游目的地,以自信的态度推介优质的旅游资源,透过独特视角和现场直击,用直播给世界分享“全域霍山”的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