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1年蚌埠市“皖酒杯”篮球联赛开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和振兴蚌埠市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通过比赛和交流,提高蚌埠市篮球运动水平,由蚌埠市篮球运动发展协会主办的2021年蚌埠市“皖酒杯”篮球联赛2021年7月3日下午在市体育场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蚌埠市篮球运动发展协会会长李士化主持,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秦胜欧,一级主任科员李令正,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窦新会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皖酒集团工会主席金亚新致词,市体育局群体科长秦胜欧宣布2021年蚌埠市篮球联赛开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市、县、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篮球俱乐部的34个篮球队,四百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联赛分为公开组和中老年组两个组别,公开组,为18岁以上。中老年组,为50岁以上,但每场比赛允许45周岁(含)以上队员参赛。本次比赛主要以周六、周日休息日每天下午在市体育场举行,比赛将历史一个半月,108场比赛,最后取公开组和中老年组前三名进行表彰和奖励。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两个场地进行,市体育局群体科长秦胜欧,市篮球协会会长李士化分别为本次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赛。(图文来源:蚌埠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