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分享到 0

李军巡查暗访全民健身场馆安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6月29日,安徽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安徽省体育局大院内的羽毛球馆、篮球馆、游泳馆等全民健身场所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巡查暗访。

李军每到一处都详细察看场馆设施设备安全运转情况以及监控管理、疫情防控、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对全民健身公众体育场所设施设备安全日常检查、管控,严格落实安全措施,要求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自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牢记在心中、付诸于行动,以规范的管理、良好的形象为广大群众健身锻炼提供安全的场所和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巡查暗访中,李军还向前来健身的群众征求有关意见和建议。

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力兴等参加巡查暗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