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分享到 0

安徽省体育局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局科技报告厅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念,精心备战,敢打敢拼,敢于胜利,全力以赴打赢全运会决赛,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待。

会上,各训练备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总结盘点了各单位预赛工作情况,对夏训和即将到来的决赛工作进行了谋划。各训练中心和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的有关参赛单位向省体育局递交了《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责任书》。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作夏训和决赛工作报告,总结了预赛工作,分析了形势,查摆了问题,对夏训和决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笃定前行”,“谋深形势,谋细方案,谋实举措”,“高度重视抓好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未雨绸缪,着眼长远,着手谋划杭州亚运会、第十五届全运会及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等要求。

李军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决赛阶段工作,要树立敢打胜仗的信心决心,提升能打胜仗的实力能力,构筑会打胜仗的战线防线。他要求全体人员务必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信心,在工作中努力做到谋划更深入、训练更扎实、服务更精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创造佳绩。针对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李军强调,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两个维护”高度,落实“两个坚决”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守住反兴奋剂底线;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防控要求,切实落实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必须强化赛风赛纪教育,严格遵守赛风赛纪,赛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安徽运动员的素养和风范,坚决守住赛风赛纪红线。

局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以上成员、局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联系训练中心的处室或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竞体处备战办全体人员,群众体育处、体总秘书处和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各训练备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徽省羽毛球协会、安徽省体育舞蹈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