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三桥镇中心学校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送到家”大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抓好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家长的监护责任,保障暑期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7月中旬,怀宁县三桥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送到家”大家访活动。

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家访活动。活动中,家访人员对学生的家庭及其周边环境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详细询问了解了学生假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同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安全谈话,告知家长要加强对学生暑期防溺水等安全的教育和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履行好监护人的职责,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让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此次大家访活动基本达到了“抓落实、强督导、促教育”的效果,密切了学生、家长、教师三者之间的联系,让家访真正成为学校联系学生及其家庭的桥梁和纽带,为“平安暑假”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何承洲、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