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舒城县城关二小体育俱乐部让暑假“嗨”起来

中小学全都放假啦!近两个月的假期,让孩子们高兴不已,可这让不少家长发了愁,怎样才能给孩子一个寓教于乐,劳逸结合又难忘的美好假期呢?舒城县城关二小校长班勇探索暑期托管模式,前瞻性地提出:优质资源共“响”,让孩子们运动一“夏”。暑假就该让孩子们尽情地玩耍,该校飞翔体育俱乐部要为学生“减负”“减压”发挥作用,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自由玩耍,释放天性和童真。

每年暑假,该校都依托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精心安排了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舞蹈、象棋、围棋等十余个训练项目,以最低廉的服务方式、最优质的训练模式,让学生们入俱乐部训练,让整个暑假“嗨”起来!此举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孩子在夏令营中掌握了体育技能,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也培养起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意志品质。只有玩得开心,学得充实,才能激发潜能,为自己的人生加油。”这是一位俱乐部学员家长的心声。

该校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与北京猛武会舒城县梅花桩艺体中心联合办学,开设跆拳道体育项目,聘请国家一级教练员蒋智超老师专门为二小学员训练,暑假每周训练2课时。坚持考勤制度和学员考级考核制度,严格管理。跆拳道作为一项体育运动,崇尚“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武道精神,它带给孩子的不是暴力,不是懒惰,而是教给你学习感激、尊重、勇敢、拼搏、积极的人生态度。

俱乐部开设跆拳道训练项目就是为了让孩子锻炼身体,要让孩子学会领悟跆拳道精神内涵,包涵礼节、武术的精神,个人的坚持、勇敢、机智等,孩子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对自己的人格也是一种提升。

据悉,该校飞翔体育俱乐部暑期培训启动至今,参训学员达到100余人次,丰富多彩的活动日渐成为青少年快乐成长的“摇篮”,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图/文:尹梅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