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蚌埠开赛!

7月21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蚌埠市体育中心射击馆鸣枪开赛。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比赛根据运动员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设男子项目、女子项目、混合项目,共有10米气步枪、10米气手枪、25米手枪速射、25米标准手枪、50米步枪三种姿势等多个比赛单项。来自,蚌埠、合肥、芜湖等10支射击队共计466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受益于上届省运会射击馆高质量的硬件设施,和高水平教练的引进,蚌埠射击队水平不断提高,队伍规模得以扩大。本届比赛蚌埠队参赛队员78人。优势项目为10米气步枪女子丙丁组团体、10米气步枪丙丁组混合团体及25米男子手枪速射丙丁组。

射击运动可以增强体质,又能有效培养意志和沉着果断的优良心理品质,是非常适合青少年的运动项目,最近几年,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此次比赛是蚌埠今年首场在体育中心举行的全省青少年竞技比赛,也是对运动员们训练成果的检验。(图文来源:蚌埠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