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今年肥西荷花节怎么嗨?这份满分攻略请查收!

盛夏七月天,赏荷正当时!2021肥西第四届荷花文化节暨第五届丰乐生态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24日正式启幕。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玩转丰乐夏日荷花季,特别奉上超全游玩攻略,一起出发,相约这场荷花盛宴吧!

321旅游线路 带你花式游荷园

关于丰乐夏日的小美好,是粉嫩的荷花给的,漫步乡间小道,欣赏沿途荷塘风光。不管你是初来乍到,还是再次光临,只要有了这六条赏荷游玩线路,保证你所到之处皆是令人沉醉的美景。

三条丰乐赏荷线路:

线路一:经典赏荷游线:芙蕖路——五彩莲池——十里荷香栈道(时光栈道、岁月栈道)——似水流年亭——四丰路

线路二:299情侣游线:藕遇路——爱情栈道(荷你解密、锁定情缘)——蓬友圈——藕然间

线路三:欢乐亲子游线:芙蕖路——五彩莲池——爱心花廊——儿童乐园——荷花广场

二条肥西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一:都市农业示范带:三河湿地公园—严店润雨生态农业农庄—丰乐万亩荷园—花岗镇大黄美丽乡村精品村—花岗镇现代农业产业园。

线路二:绿色康养休闲带:官亭镇张祠村—官亭林海—王仁和产业园—风之谷自然农场—紫蓬镇星野蓬境项目—紫蓬山山口美丽乡村精品村。 

一条丰乐乡村游线路:

千年生态水乡,万亩荷香丰乐。

线路一:丰乐万亩荷园——凤凰老街——特产采购(丰乐酱干、荷叶茶等)——品藕宴农家菜——采摘垂钓(春水源生态农庄、凤岭生态公司、景宇葡萄园)

现场打卡赢奖品 沉浸式互动体验

开幕式当天请锁定丰乐万亩荷花基地活动现场,超多惊喜与玩法等你来体验。领取一份打卡手册,边打卡芙蕖路(拍照框)、荷花广场、藕遇路、逝水流年亭、芙蕖路(彩绘桥)等网红景点,边欣赏位于打卡点的“1+11”沉浸式互动体验,快闪舞蹈表演、古筝演奏、乐队民谣表演、小丑互动表演、荷花茶艺表演、汉服秀、旗袍秀、非遗糖画表演、cosplay扮演、近景魔术表演等精彩互动轮番上演。全部打卡结束,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趣游周边田园 享受向往的生活

丰乐万亩荷花基地周边,有着许多颇具特色的农家乐、垂钓基地等,这里有你向往的田园生活。带孩子体验瓜果采摘,毛桃、翠玉梨、夏黑葡萄、阳光玫瑰葡萄都是不错的选择;或是约上好友相约垂钓,亲手钓上来的龙虾小鱼,风味一定更佳!亦或是随意在田间漫步,与大自然来次亲密接触.....赶赴丰乐来一场返璞归真的清新之旅。

品农家土味 购丰乐匠心特产

既然来到了丰乐,怎么能错过这里的地方美食呢?凤荷香的荷叶茶、凤落河的丰乐酱干、乐丰园的瓜蒌籽和丰乐河畔纯小榨菜籽油等丰乐特产,曾多次参加省市县旅游年货节、农产品展销会、文化博览会等土特产品展览。丰乐酱干更是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让很多人说起丰乐,就想起丰乐酱干。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到了丰乐河,要吃酱油干子”、“从丰乐河买荷叶茶”的说法就传开了,逛完万亩荷花基地,不妨带些特产回家吧!

交通出行便利 一站式抵达荷园

无论你从哪里出发,导航搜索“丰乐万亩荷花基地”即可到达,交通十分便捷,这里为大家列举几条从市区出发的交通路线。

线路一:沿金寨路高架、金寨南路至合铜公路,至X038县道,至丰乐万亩荷花基地;  

线路二:沿金寨路高架、金寨南路至合铜公路,至南环路,至X043县道到达丰乐街道,搭乘旅游观光车至丰乐万亩荷花基地

线路三:市区方向沿G3京台高速至严店道口下,至合铜路,至X038县道,至丰乐万亩荷花基地;

公交方面:市区方向可搭乘30路、32路、33路、604路、691路转695路直达丰乐镇街道,乘旅游观光车直达丰乐万亩荷花基地;

特别说明:7月24日活动开幕当天将实行交通管制,游客可至统一乘车点免费乘公交专车至活动现场。上车点:丰乐镇执法所门口,时间:早上7点至11点,班次:5-10分钟一班,乘车须知:乘客需佩戴口罩,并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今年夏天去哪玩,就在丰乐万亩荷花基地,这里有最大的荷园、最美的荷花、最火的网红打卡点!这个夏天,就要“荷”你相约丰乐!

防疫小贴士: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入荷花节景区的朋友们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活动现场有工作人员进行查验。同时请您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活动中要科学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必要社交距离;同时,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的症状,要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图文:唐义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