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潜山市招商中心聘请安徽中医药大学专家来潜调研瓜蒌产业发展情况

7月19日-22日,潜山市招商中心聘请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学博士、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丰志培一行6人来潜,就潜山市瓜蒌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招商中心、有关乡镇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黄铺、王河、梅城、痘姆等乡镇瓜蒌基地,天宝、传文、有余、五福、满园春等瓜蒌子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询问相关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潜山市瓜蒌产业发展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市招商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市直部门、乡镇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致认为潜山瓜蒌产业种植有历史、产业有基础、事业有人才、未来有空间。就“潜山市瓜蒌产业发展现状、问题与对策”和“瓜蒌企业发展情况、困难及建议”2个议题,与会人员分别从政策、技术、生产管理、企业经营、产品开发、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的对策。(图文:许一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