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全体党员收看建党百年庆典。下午由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然主持召开了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程然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学习毛泽东思想和理论、厚植爱国情怀、永葆初心使命这方面,生动讲述了党的成长史,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焦裕禄》,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让广大党员不光缅怀英雄,更应该学习焦裕禄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参会人数控制在50人以下。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全行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统一了工作和学习方法,改善管理方法等,为芜湖分行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