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学习重点制度,提升风控能力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炎炎夏日中学习热情不减,通过集中学习提升风控水平,夯实基础能力,持续提高业务水平。

芜湖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及合肥分行2021年兴航程“法制体系建设年”活动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分行风险管理部下发了关于学习及落实《2021年总行重点制度清单》的通知,风险管理部王天玉亲自带头,围绕“补短板、促执行”的着力点,组织条线员工每周利用午休时间进行重点文件学习。

为提高员工积极性,保证每期学习质量,集中学习采用一位员工针对自身工作的领域选择一到两个重点制度进行主题讲解,再由参会同事针对该类制度执行中碰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通过双向交流让每位员工更好得了解制度,了解制度背后的意义,提高员工的参与度,提升学习的热情,巩固学习的效果,通过多期的学习,条线员工风险预判能力,风险处置能力,风险化解能力都得到了较大提升。

下一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也将向企金、零售、运营等条线推广学习经验,促进全行形成学习制度的浓厚氛围,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