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蜀山区:排查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守护“头顶上的安全”

台风“烟花”来袭,为守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合肥市蜀山区城管部门继续开展户外广告、高空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指导企业商户迅速进行整改,要求当事人认真履行户外广告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7月27日上午,井岗镇城管部门对辖区黄山路、长江西路、二环路等路段楼顶字和楼体广告进行了现场排查;三里庵街道城管部门对长江西路天睿大厦等楼宇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现场排查;西园街道城管部门对贵池路等道路沿线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进行了安全检查;稻香村街道城管部门对辖区文达集团、锦江之星、维多利亚等楼宇楼顶广告进行了实地查看;南岗镇城管部门对辖区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逐一检查……

“城管队员现场查看户外广告设施有无松动、有无损坏等情况,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立即进行安全加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待台风过后,将组织城管队员尽快予以安全拆除。”蜀山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应对台风天气,蜀山区城管部门区街联动,遵循“查全、查细、查实”的原则,对辖区所有楼顶广告、楼顶字等进行了集中排查,及时消除户外广告、店招标牌等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图文:张前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