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安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企业更好发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7月28日怀宁县公安局各警种及所属二十一个分局、派出所,积极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的要求,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各单位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为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积极宣传防电信诈骗、防网络诈骗常识,下发“放管服”政策指南、助力企业优质发展。

走访过程中,民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民警重点宣讲了防范和处置电信诈骗、防范网络诈骗常识,对涉及企业易发多发的合同诈骗、职务侵占等向企业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指导企业做好防范工作,提升企业防范能力和水平。同时,积极征求在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治安管理与防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企业周边治安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企业服务日”活动中,民警还向企业发放了走访调查问卷,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搭建了公安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畅通了警企联系渠道,同时也促进了企业提高防范意识。

当天“企业服务日”活动,共出动警力200多人次,走访企业80多家,发放各类宣传册5000余份。下一步,怀宁县公安局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企事业及周边警力布局,提升动态环境下社会治安的控制力,以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严格公正的执法、更加务实的措施为企业提供支持、护航发展。(图文:李振宁、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