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三桥镇:学习汲取先进经验 谋划推进镇村发展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开阔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7月30日,怀宁县三桥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一行20余人,到县内小市、高河、公岭等3个乡镇考察学习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小市镇平坦社区紫薯种植和加工基地,考察组一行现场观摩了解了紫薯种植和加工等情况,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省农科院教授关于紫薯种植、管理、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在县城邓稼先纪念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邓稼先先进事迹展,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县图书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高河镇查湾村,考察组一行现场学习观摩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建设美丽乡村和发展乡村旅游同该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公岭镇,考察组一行先后现场学习观摩了该镇集镇区“规建管”工作和三铺村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双方还就集镇区“规建管”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看到了差距。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分析优势和不足,把学习到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以学习应用,推动全镇乡村振兴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和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图文:刘亮、汪万红、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