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开展“八一”军民共建系列活动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紫蓬山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区内开展“军民融合、共建和谐,同庆八一”主题系列活动。

慰问驻地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紫蓬山管委会前往紫蓬山驻军部队、县消防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管委会一行向官兵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为驻军战士送去了慰问品,并对官兵们在应急抢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紫蓬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典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驻地部队解决在建设和发展遇到的问题,为驻地官兵排忧解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驻地官兵在战备训练和部队建设的同时,加强军地共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

致敬老兵开展交流座谈。管委会领导班子与全区退役军人代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就地方经济建设和退役军人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看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退役军人在地方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全区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都有老兵们的身影,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是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管委会将下大力气做好退役军人群体的保障和服务工作。老兵代表们感谢地方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虽然已经退出现役,但是永远是人民子弟兵,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冲锋陷阵,保家卫国。(图文:刘良存、倪世林、刘婷婷、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