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省委组织部通报!150名“皖美村支书”名单公布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皖美村支书”选树工作情况的通报。经自下而上、层层选树,逐级推荐、审核把关,省委组织部决定,选树150名村党组织书记为“皖美村支书”,并予以通报。

通报指出,各地要建立“皖美村支书”工作台账,结合日常调研工作,跟踪了解履职尽责、作用发挥等情况,并纳入各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授课师资库,作为培训授课老师或所在村作为教学示范点;要强化结果运用,将“皖美村支书”作为“两代表一委员”优先推荐人选,符合条件的作为今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人选、乡镇公务员招录人选、常态化进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对象统筹考虑、优先推荐;要加强宣传报道,利用媒体网站、电视报纸等平台,广泛宣传本地“皖美村支书”先进事迹,并广泛开展向“皖美村支书”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精气神、责任心、执行力上比差距、找不足、明方向,推动比学赶超,激励担当作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皖美村支书”名单(共150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