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猴坑茶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7月26日,黄山市猴坑茶业有限公司在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门经理、基地厂长及安全员参会。

会上,副总柯庆强调了当前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明确日常安全工作实施细则,宣读公司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内容和制度要求。

党建指导员缪振峰着重强调了基地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指出基地生产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前进行安全检查,提示注意事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参会人员深入分析了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董事长方继凡就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总结讲话。他认为会议非常重要,指出了要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加强车辆使用管理、特殊岗位培训和上下班交通安全,重点做好高温、汛情、疫情防范,把应急药品、线路检修、用电安全落实到位。

为确保公司生产安全,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各厂长、经理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防患未然。(图片由猴坑茶业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