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开展“夏送清凉”禁毒宣传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教育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8月5日上午,华录乐动安徽分公司联合怀宁县禁毒办在怀宁县健身中心体育馆开展了“夏送清凉”禁毒宣传公益活动,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在这次的宣传活动当中,怀宁县禁毒办的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来源,并揭示了滥用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告诫群众要远离并抵御毒品。同时,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呼吁大家将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在发现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时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线索,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以及家庭形成的危害性,帮助群众树立对于禁绝毒品的决心,遏制了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形成全民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氛围。(图文: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