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乐田小镇黄桃采摘节开幕,美景美食吸引众多游客

8月8号,芜湖市繁昌乐田小镇黄桃采摘节开幕,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和直播网红涌入桃园,赏美景,品美味,现场订购繁昌优质农产品。

8号一大早,位于孙村黄浒大桥附近的乐田小镇出入口车流不息,人头攒动,来自省内外的游客慕名来到小镇,他们早盼着一睹美景,一饱口福。很多游客是起早赶来的,到达小镇后开始吃小镇特产的黄桃和自带的干粮。久闻大名的乐田小镇没有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失望,这里处处是美景,最养眼的地方是大片的荷塘,蓝天下,碧波中,遍布亭亭玉立、含苞欲放的荷花,在磨盘大的荷叶、金黄色的花蕊、青翠欲滴的莲蓬陪衬下,令游客神清气爽,流连忘返。

乐田小镇的旗袍秀让人目不暇接。小桥流水,七彩油纸伞下,身材曼妙的女性款款而来,让游客感到惊艳非凡。乐田小镇的歌舞表演如梦如幻,舞台与满眼的荷叶融为一体,演员与荷花相得益彰,让人难忘。

旅游人气爆棚的乐田小镇始建于2016年,这里原本是五联圩农田保护区,这里气候和土壤酸碱度非常适宜黄桃生长,当地种植桃子历史悠久,乐田小镇将旅游突破口放在种植最好吃的黄桃方向上,他们从上海光明镇引进锦绣黄桃等优良品种,黄桃生产全程按照有机食品标准执行,长年的执着与坚守造就了品质上乘的“乐田黄桃”,让游客大饱口福,满载而归。

“第二次来了,去年我来过一次,这里桃子非常甜,又脆,今天我们来了4位,摘桃子回去送给亲朋好友尝尝,味道挺好的。”来采摘的游客说道。

乐田黄桃好吃的秘密在哪里?乐田小镇负责人王玉庚给出了答案。“黄桃种植面积150亩,今年质量可以,产量大约5万斤,果品和味道比往年好,因为雨水、气候都很适宜。平时我们桃子施的是生物有机肥,所以出来的是真正的好产品。”

每年的5月至8月,乐田小镇的黄桃吸引了众多的吃货前来采摘,游客的好评也引发了省内外众多的官方媒体和自媒体的持续关注。今年乐田小镇首届黄桃采摘节的当天,黄桃基地成了直播基地,网红主播们忙着声情并茂地向粉丝们介绍繁昌,繁昌的美景美食赢得了数以万计粉丝的积极回应和踊跃下单,乐田小镇以实力和魅力推动了繁昌乡村生态旅游、绿色旅游发展。(图文:杨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