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人大到三桥镇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近日,怀宁县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到三桥镇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县医保局、三桥镇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该镇为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解医疗保障及医保经办窗口“一窗式”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医保工作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镇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分县人大代表就城乡居民医保体系和服务窗口建设、医保筹资和基金管理、参保群众医保待遇保障等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县医保局和该镇相关人员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县医保局及该镇的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医保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县医保局要主动担当使命,加强对各乡镇的业务指导;二是要求各乡镇要准确把握医保工作的新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服务流程,将各项医保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利益。(图文:郑久宝、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