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十人获评“2021年安徽省最美医生”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经层层推荐和省级综合评选公示,徐晓婵等十名医生获评“2021年安徽省最美医生”。

获评“2021年安徽省最美医生”的医生分别是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治医师徐晓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徐晓玲、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魏兆莲、宣城市泾县黄村镇卫生院中医执业医师黄希松、六安市裕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检验师李伟、马鞍山市妇幼保健医院主任医师潘维君、亳州市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子玉、安庆市怀宁县洪铺镇中心卫生院住院医师黄李芳、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朱咏梅、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童佳兵。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安徽省优秀卫生健康工作者及其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于近日开展“2021年安徽省最美医生”学习宣传活动。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号召全省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忘医者初心,践行职责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同行,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