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繁昌区政府—南开大学—卫仕宠物营养研究院联合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芜举行

8月23日,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携手南开大学、卫仕宠物营养研究院,共同发起的联合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芜湖举行。

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志鹏,繁昌区委书记向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教授张松,天津大学教授钟石泉,上海宠幸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少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南开大学由严修、张伯苓秉承教育救国理念创办,肇始于1904年,成立于1919年,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入选国家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拥有11位中国科学院院士,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8位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等公能兼备、业务精湛、奋发有为、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

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繁昌牵手南开,南开赋能卫仕。此次繁昌区人民政府与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卫仕宠物营养研究院三方共同成立联合创新中心,将发挥南开大学学术科研与教育资源优势,设立卫仕宠物营养研究院基金,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旨在加强政产学研全面合作,把学院人才技术优势转化成产业合作中的智库优势,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宠物营养领域赋能,助力繁昌打造成为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宠物用品产业基地。(图文:陈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