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腊树:“三强化”推动党员电教提质增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作用,怀宁县腊树镇不断创新形式,进一步扩大远程教育范围,建立健全体系,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水平。

加强组织领导。该镇党委高度重视先锋网页日常更新、维护和远教站点的播放、收看,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年初发放教课程学习指导计划,每月进行精品课程推荐,真正做到责任落实有力,人员配备到位,电教设备齐全,场所建设完备,活动开展有序。

加强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镇村两级“先锋在线”远教终端站点管理员14名,定期进行业务培训,就组工信息采编、“先锋在线”使用、万村网页维护及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进行业务辅导。截至目前,镇级先锋网月更新信息14篇以上、村更新达3篇以上,已发布各类工作动态信息400余条。

加强督查巡查。着力抓好“万村网页”信息发布前审核工作,重点对信息内容是否有错别字、文字格式是否规范等逐项逐条审核,确保信息发布精准,内容规范,质量不断提升。同时,每月对远教站点播放时间、内容、时长进行通报和动态巡查指导,确保电教工作取得长效。(余丽丹、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