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违建活动板房 拆!

8月19日,位于肥东县站南路和沿河东路交口的望湖苑安置点附近一处违建活动板房被顺利拆除,拆除面积约1050平方米。

前期,东城办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该活动板房分为上下两层,外观简易破旧,里面堆放着一些设备和杂物。经调查核实,该活动板房是某建筑单位在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情况下私自搭建的。执法人员立即约谈该工地负责人,现场就相关法律法规及违法建设的危害等进行宣传,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一开始,该工地负责人存有较大抵触情绪,在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进行劝导后,当事人最终同意自行拆除该处违建活动板房。

8月17日,肥东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对位于岱河路和镇西路交口的违建板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

不久前,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的城管队员在日常巡查发现该处违法建设后,立即联系违建业主,并多次上门沟通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依法送达限期整治通知。多次沟通后,违建业主表示支持理解,同意配合拆除。

近日,骆岗街道城管办对大连路与河北路交口向东150米某电子厂内违建活动板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50平方米。

经调查取证,该活动板房未办理相关规划许可,内部堆有杂物。城管队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多次上门沟通,告知当事人违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当前治理违建工作的严厉形势,最终当事人表示理解并自行联系人员机械对该处板房进行了拆除。(图文来源:合肥市城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