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仙崖绿金”太平猴魁亮相鹏城 ——黄山猴坑茶业参加2021中国深圳国际茶博会

9月3日至6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举行。

黄山展团面积共218㎡,通过徽派设计、简易特装、灯箱画面、品鉴交流等形式展示展销黄山名茶,宣传中国名茶之都。黄山市猴坑茶业有限公司作为龙头企业,更是荣获国家非遗、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携清静雅和、大圣系列等主打特色新品精艳亮相。此次产品不仅在价格段有明显区分,还通过包装设计,提取了企业亮点及个性化元素,吸收了更多年轻化消费群体。展销刚开始,展位前就门庭若市,一批又一批的爱茶者驻足品鉴,兰香高爽、滋味甘醇的猴坑猴魁,琥珀明亮、雅韵迷人的祁眉红茶得到了茶友们青睐赞赏。

9月3日下午,2021世界绿茶大会暨中国绿茶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正竹代表主办单位发言。

之后的沙龙环节,以“后疫情时代·中国绿茶高质量发展路径探索,如何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为主题,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正竹,太平猴魁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方继凡,与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探讨绿茶产业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现代绿茶产业的发展趋势,为中国绿茶产业“双循环经济模式”谋篇布局,为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新观点和洞见。(图文来源:猴坑茶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