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两节”

9月15日,安徽省副省长张红文先后深入合肥市部分商场、超市、药店、加油加气站等,实地检查指导保供稳价、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检查指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是市场活跃和群众消费的高峰期,也是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凸显期和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易发、多发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守住安全底线,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节日市场安全有序。

检查强调,要落实保供稳价任务,完善保供稳价预案,促进节日消费市场供需两旺;要提高食品生产、流通、销售全过程的监管能力,扎实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加油加气站等商贸流通企业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供多样性、便利化、品质化商品和服务,更好地引导促进消费升级,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确保全省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两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