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市韩伟名校长工作室赴肥西开展校级交流

9月16日下午,合肥市韩伟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6人走进肥西县高店乡中心学校,就新优质学校创建、校园文化、“双减”工作等进行交流研讨。

在该校校长刘育红的带领下,工作室成员一行参观了校园、特色功能教室、校外劳动教育基地,全方位、多角度领略了高店乡中心学校文化和特色建设。交流座谈中,刘育红对学校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办学特色等作了介绍,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从新优质创建“五个一”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尤其就名师工作室、创新实验室工作开展与韩伟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环节,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韩伟从办学理念、课程建设、特色品牌打造、城乡学校结对合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店乡中心学校精准指导,名校长工作室成员马应飞、偶自传等校长就高店乡中心学校文化建设、课程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合肥市韩伟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校和肥西县高店乡中心学校后续将在教师专业成长和教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常态化交流活动,努力探索在名校长工作室引领下,实现城乡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文图:马应飞、王长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