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文明创建,让生活更美好”——肥西县邀您献“良方”

初秋肥西,新风拂面,干净整洁的大街小巷,文明高效的服务窗口;热情善良的城乡居民;处处彰显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生机、活力与文明。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最高荣誉,文明创建所涉及的内容,涵盖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终受惠的必然是生活在这个城市的群众。在如火如荼的创城之际,让我们行动起来,提出宝贵意见,以实际行动共赴文明之约,欢迎关心肥西文明创建的有心人,从以下五个方面,献上您的“良策”。为文明创建建言、鼓劲、加油!

【如何育?让文明成为靓丽风景线】

“举手投足彰显文明”。育新风、育新人,拓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志愿服务入细入微。您在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方面有什么建议?

【如何创?让身边变化看出来】

“文明创建,让生活更美好”。您认为你身边的市容环境、居民出行该有一个什么样的秩序?百强肥西还有什么样的特质,还有哪些地方不合理的地方,如何让身边的变化眼前一亮?

【如何建?让生活城市高颜值】

“万丈高楼平地起”。如何打造肥西地标性建筑,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让城市生活高颜值?您认为要突出解决哪些问题,从而筑牢城市生态人文本色,彰显城市人情味、烟火气?

【4.如何管?让文明创建提档升级】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如何管住身边不文明行为,如何加强精细化管理,明确责任单位,助推文明创建提档升级,您的高招说出来。

【5.如何改?让文明创建融入“绣花功”】

“用好‘针’本事下足‘绣花功’”。文明创建既要科学合理规划,更要注重细枝末节。欢迎您去大街小巷走一走,给我们端出改进菜单。

期待您的“金点子”!您还可以把一切有利于肥西文明创建的好建议发到feixifabu@163.com邮箱,更欢迎您跟帖评论,我们将给您尽快、有效地回复,截止日期2021年11月30日。

对于您贡献的“金点子”,肥西将开展评选活动,给予丰厚的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2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