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兴公益”惠民驿站暖心亮相

随着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货车司机、快递配送员、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劳动者数量迅速增加,成为当下一支庞大的新就业形态群体,围绕新就业形态群体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临时休憩、饮水等实际问题。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辖内7家网点均设立了服务站点——“兴公益”惠民驿站,特别是针对常年在户外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外卖送货员、出租车司机、城管、社区志愿者等人群,尽力为他们提供日常便利服务,重点解决饮水、就餐、如厕、休息、手机充电、无线上网等实际问题,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新业态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

该行各营业网点均配备充电设备、医药箱、针线盒、口罩、饮水机、爱心座椅、紧急呼叫按钮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同时针对到支行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一对一的贴心耐心服务,帮助他们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行表示,将持续深化“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出发,方便客户、关怀客户、温暖客户,打造客户之“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以更温暖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