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要求,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认真落实要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疫情下创新宣传方式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设计制作了惟妙惟肖的动感视频宣传片,围绕“一老一少”中的“少”,主要针对防范校园贷、网络诈骗等案例,创新宣传渠道,扩大宣传面,将本月宣教活动落到实处。通过这种“以案说险”的方式,更能增强大学生们的接受度。

坚持传统阵地宣传

中秋放假前期,分行营业部、各支行各自开展阵地宣传,针对走进厅堂的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针对性宣传效果优

9月16日,自贸区支行前往芜湖滨江养老院,结合低净值人群金融需求,准备了通俗易懂、简明实用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材料。工作人员们通过案件讲解的方式向老年人介绍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钓鱼短信的危害,并对老年人使用微信等软件进行风险提示,活动使老人们对金融基础知识,金融风险防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得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紧抓一老一少 为群众办实事

9月17日上午10点,张家山社区支行走进口水巷,针对周边的商户及往来的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的宣教工作,内容主要涵盖爱惜征信、守护老年人及青少年、防范欺诈等金融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案例讲解等形式,在宣传过程中我们特别注重向中老年人等群体传授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提高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齐心协力,守好自己的资金,共同维护社会安定,让人们感受到兴业人的温暖以及无微不至的金融服务。(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