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2021年质量月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金融标准高水平发展,全方位增强金融标准基础支撑能力,多渠道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于9月份全国“质量月”期间推出一系列以“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为主题宣传活动。

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重点宣贯不宜流通人民币基础知识,推动“现金直通服务”。一方面立足于厅堂宣贯,通过播放人民币知识宣传视频、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将人民币知识宣传资料送到客户手中,另一方面梳理周边重点用现单位,商户提供残损人民币定点回收服务,通过预约收兑、集中收兑、定期收兑、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定期定点回收不宜流通人民币。

开展“人民币知识宣贯”进社区活动。该行组织员工来到周边社区进行人民币现金收付知识宣传,设立临时宣传点,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残缺污损人民币、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反假货币等安全用现知识,同时进行了现金服务满意度调研,切实提升现金服务惠民生效能。

开展“现金服务进商圈、进市场”便民活动。该行组织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深入超市、市场、药店等周边商铺,现场为商户们办理小面额票币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服务,现场发放人民币知识宣传折页,重点推广不宜流通人民币基础知识,得到商户和周边群众们的高度认可。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一直积极践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理念,把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推进金融标准化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金融标准化手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老百姓的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图片由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