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声谷信创平台与迈普通信达成合作,共同发轫信创市场

近日,中国声谷信创平台成功签约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牌合作伙伴”,共同发轫信创市场。

战略合作达成后,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以及成果共享的原则,将在迈普通信基于商业市场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上建立紧密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开启授权产品行业市场的广泛应用,共同拓展迈普信创成果服务市场总量,携手实现更大客户价值。

作为中国电子旗下网信领域战略核心企业的迈普通信,是中国领先的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是工信部重点支持的四大国产网络设备厂商之一。目前已拥有业内最完善的信创网络产品系列,可提供从接入、汇聚、核心到数据中心级应用的全系列信创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是中国信创网络设备领导品牌。

随着新基建的助推与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信创产业将迎来大踏步发展的机遇期,信创产品应用于真实业务场景系统性能还有提升空间,需要软硬件厂商、应用服务推广、平台协作之间更多地联动配合起来,让信创产品从可用稳定迈向好用易用。中国声谷信创平台作为信创产业发展的领航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自成立以来在“AI+AK”的双A战略引导下,一直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开发、适配、应用、市场推广及生态建设,成为中国声谷信创产业桥头堡。

此次签约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不仅预示着双方将在充分整合各自的战略布局、资源及能力优势的基础上,结合产品服务落地及推广等方面形成强强合作,开启全新市场布局,也使得中国声谷信创平台携手品牌合作商联袂实现构建安全、可靠的国产化使命。 (图文/张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