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省党代表吴敏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落下帷幕,11月1日上午,作为省党代表的合肥市和平小学校长吴敏第一时间返回学校,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学校教师中。

“除了荣誉,参加党代会更让我感到振奋,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在会议期间我强烈感受到了催人奋进的力量。”吴敏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思考,和老师们交流了认识体会。

“我们要把握会议实质,紧扣工作实际,谋实招,出实效,挑重担、当主力、做贡献,把报告中的合肥任务转化为合肥行动。”吴敏鼓励老师们全面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蓝图既定,贵在落实,把减负提质落实到位,努力办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习会后,老师们在党员心愿墙上纷纷留言,表示要振奋精神,从满怀信心提升到无比用心,从倍感压力转化为倍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国家“双减”工作,把每一堂课上好、上出彩,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致,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为瑶海活力教育不懈奋斗。(文图:蒋娟娟)

相关新闻